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郵政發行「政府飛行服務隊──行動」特別郵票(附圖)
***************************
  香港郵政今日(二月十三日)宣布,一套以「政府飛行服務隊──行動」為題的特別郵票及相關集郵品將於二月二十八日推出發售。
 
  政府飛行服務隊(飛行服務隊)為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轄下一支優秀的紀律部隊,一直以來竭誠盡心,群策群力,致力為香港市民及政府提供國際級的飛行服務。這次發行的特別郵票包括一套六枚的郵票及一張郵票小型張,市民可藉此加深對飛行服務隊主要行動和機隊的了解。

郵票:
$2 空中救護
$2.60 近岸搜救
$3.40 離岸搜救
$3.70 撲滅山火
$4.90 空中測量
$5 內部保安
 
小型張:
$10 飛行服務隊的新舊機隊
 
  各郵政局將由二月十四日起發售正式首日封,每個售價一元三角。以上郵票及相關集郵品同日起在郵政總局、尖沙咀郵政局、荃灣郵政局、沙田中央郵政局和屯門中央郵政局展出。此外,各集郵局將於二月十四日至二十日期間接受預約自備封蓋銷服務。
 
  欲查閱這套特別郵票及相關集郵品的詳情,可瀏覽香港郵政網頁www.hongkongpost.hk 或香港郵政流動應用程式。
 
2019年2月13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9時0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郵政今日(二月十三日)宣布,一套以「政府飛行服務隊──行動」為題的特別郵票及相關集郵品將於二月二十八日推出發售。圖示一套郵票、郵票小型張和特別郵戳。
香港郵政今日(二月十三日)宣布,一套以「政府飛行服務隊──行動」為題的特別郵票及相關集郵品將於二月二十八日推出發售。圖示小版張。
香港郵政今日(二月十三日)宣布,一套以「政府飛行服務隊──行動」為題的特別郵票及相關集郵品將於二月二十八日推出發售。圖示首日封和已蓋銷首日封。
香港郵政今日(二月十三日)宣布,一套以「政府飛行服務隊──行動」為題的特別郵票及相關集郵品將於二月二十八日推出發售。圖示一套四個已蓋銷首日封。
香港郵政今日(二月十三日)宣布,一套以「政府飛行服務隊──行動」為題的特別郵票及相關集郵品將於二月二十八日推出發售。圖示套摺。
香港郵政今日(二月十三日)宣布,一套以「政府飛行服務隊──行動」為題的特別郵票及相關集郵品將於二月二十八日推出發售。圖示珍貴郵票小冊子。

附件

附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