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行政長官與港區人大代表舉行座談會(附圖)
********************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二月十二日)與約三十位港區人大代表會面,就推動香港融入國家發展大局和積極參與粵港澳大灣區發展交換意見。多位司長局長亦出席了座談會。

  林鄭月娥說特區政府今年會積極參與三件國家大事,包括國家建國七十周年的慶祝活動、四月在北京舉行的第二屆「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以及十一月於上海舉行的第二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此外,她說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規劃綱要將於日內由中央公布,誠邀他們出席香港特區政府聯同廣東省政府和澳門特區政府本月二十一日舉行的宣講會,共同為建設世界一流灣區出謀獻策。

  林鄭月娥說政府十分重視港區人大代表的意見,他們非常關心及熟悉香港事務,亦是社會各界的中流砥柱,肩負參議國事的重任。她期望他們繼續支持香港發揮自身的優勢,抓緊粵港澳大灣區建設和「一帶一路」倡議帶來的機遇,為香港和為國家作出重要貢獻。

  行政長官在本周四(二月十四日)會另外與全國政協委員會面。
 
2019年2月12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20時0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左三)今日(二月十二日)於行政長官辦公室與約三十位港區人大代表會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