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駐雅加達經貿辦在文萊舉辦春節聚會(附圖)
********************
  香港駐雅加達經濟貿易辦事處(駐雅加達經貿辦)今日(二月十二日)晚上在文萊斯里巴卡旺市舉行春節聚會,與賓客同慶新春及促進香港和文萊兩地的雙邊關係。
   
  駐雅加達經貿辦處長羅建偉致歡迎辭時闡述香港的營商優勢,推廣在「一帶一路」倡議和粵港澳大灣區發展下的各種機遇。他亦向賓客簡述香港經濟和社會發展的最新情況,並鼓勵他們繼續支持駐雅加達經貿辦、投資推廣署和香港貿易發展局的工作,以推動香港與文萊有更緊密的交流。
   
  出席聚會人士包括中國駐文萊達魯薩蘭國特命全權大使于紅、香港貿易發展局東南亞及南亞首席代表黃天偉,他們與逾百名文萊當地主要商界代表及賓客一同分享節日的喜悅,互相祝福。
   
  駐雅加達經貿辦將於二月及三月繼續在其負責的其他東南亞國家聯盟成員國舉辦新春活動。
 
2019年2月12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9時47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駐雅加達經濟貿易辦事處(駐雅加達經貿辦)今日(二月十二日)晚上於文萊斯里巴卡旺市舉行春節聚會。圖示駐雅加達經貿辦處長羅建偉致歡迎辭。
香港駐雅加達經濟貿易辦事處(駐雅加達經貿辦)今日(二月十二日)晚上於文萊斯里巴卡旺市舉行春節聚會,(左起)香港貿易發展局東南亞及南亞首席代表黃天偉、中國駐文萊達魯薩蘭國特命全權大使于紅和駐雅加達經貿辦處長羅建偉在台上進行祝酒儀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