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沙田碩門邨第二期今日起入伙(附圖)
*****************
  下稿代香港房屋委員會發出:
   
  位於沙田石門安睦街的碩門邨第二期共有四座住宅大廈,其中三座住宅今日(二月十一日)開始入伙,餘下一座亦預計年內入伙,顯示香港房屋委員會(房委會)一直致力為有住屋需要的合資格低收入家庭提供可以負擔的租住房屋。

  房委會發言人表示:「該四座非標準設計住宅大廈分別為今日開始入伙的豐碩樓、新碩樓、瑞碩樓及稍後落成的喜碩樓,分別樓高三十一、三十八、三十九及四十五層,合共提供約3 000個租住公屋單位,供約8 700名居民入住。」

  邨內提供多項康體設施,包括兒童遊樂區、多用途球場、籃球場、羽毛球場和乒乓球枱。此外,屋邨亦提供社區園圃,供居民使用。

  碩門商場內的食肆和街市、停車場、幼兒中心及幼稚園,預計今年稍後時間提供服務。
   
  碩門邨第二期毗鄰碩門邨第一期和港鐵石門站,屋邨內建有完善的有蓋行人通道連結各個設施,方便居民來往出入。

  碩門邨第一、二期將提供合共約5 000個租住公屋單位,供約13 500居民入住。
 
2019年2月11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5時5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位於沙田石門安睦街的碩門邨第二期共有四座住宅大廈,分別樓高三十一、三十八、三十九及四十五層,合共提供約3 000個單位,供約8 700名居民入住。
位於沙田石門安睦街的碩門邨第二期今日(二月十一日)開始入伙。
香港房屋委員會位於沙田石門安睦街的碩門邨第二期今日(二月十一日)開始入伙,提供3 000個出租公屋單位,供約8 700居民入住。圖示居民領取單位鎖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