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前往都柏林出席歐洲金融論壇加強兩地金融聯繫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劉怡翔明日(二月十二日)凌晨離港,前往愛爾蘭都柏林出席第四屆歐洲金融論壇,推廣香港作為國際金融中心的優勢,以及促進與愛爾蘭的金融合作。

  今年的歐洲金融論壇二月十三日舉行,主題為「金融環境轉變下的政策及商業模式」。劉怡翔將出席開幕環節,並會作閉幕主題演講,闡述香港的優勢,以及如何協助環球企業於正在轉變的金融環境下,開拓香港和內地的市場。

  在訪問都柏林期間,劉怡翔會與當地政府高層官員、中央銀行及證券交易所要員會面,討論兩地如何締造有利環境以推動金融發展。

  劉怡翔亦會參觀總部設於愛爾蘭的國際飛機租賃公司,並與業界翹楚會面,就飛機租賃市場的最新發展交換意見。

  此外,他會與當地金融科技業界代表會面,以進一步推動與愛爾蘭兩地在金融科技方面的合作。

  劉怡翔星期五(二月十五日)上午返抵香港。他離港期間,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副局長陳浩濂會署任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



2019年2月11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3時12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