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保安局局長視察西九龍站口岸運作(附圖
*******************
  保安局局長李家超今日(二月五日)到廣深港高速鐵路香港段(高鐵)西九龍站口岸視察,以了解在農曆年初一的運作情況,以及探訪派駐西九龍站口岸的當值人員。
 
  李家超首先到訪香港口岸區的警察報案室,其後在入境事務處及香港海關的人員陪同下在離境大堂視察旅客的出境和清關情況。

  李家超隨後前往內地口岸區,探訪內地口岸辦、邊檢、海關及鐵路公安的派駐人員。

  在探訪各單位時,李家超感謝各人員在新春佳節緊守崗位,維持口岸暢順運作,使大量旅客在農曆新年假日高峰期繼續享受高鐵舒適和便捷的服務。
 
 
2019年2月5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1時32分
即日新聞  

圖片

保安局局長李家超今日(二月五日)到廣深港高速鐵路香港段西九龍站口岸視察,以了解在農曆年初一的運作情況,以及探訪派駐西九龍站口岸的當值人員。圖示李家超(右一)到訪香港口岸區的警察報案室。
保安局局長李家超(右二)今日(二月五日)到西九龍站口岸,在入境事務處的人員陪同下到離境大堂了解旅客的出境情況。
保安局局長李家超(右二)今日(二月五日)到西九龍站口岸,在離境大堂探訪香港海關的當值人員。
保安局局長李家超(左三)今日(二月五日)在西九龍站口岸視察時感謝各單位的當值人員在新春佳節緊守崗位,維持口岸暢順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