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駐布魯塞爾經貿辦繼續推廣香港作為意大利企業家的最佳商業夥伴(附圖)
*********************************
  香港駐布魯塞爾經濟貿易辦事處(駐布魯塞爾經貿辦)二月一日與香港貿易發展局及投資推廣署,在意大利普爾薩諾合辦商貿研討會,繼續致力向意大利企業家推廣香港作為通往內地的門戶,以及把握「一帶一路」倡議及粵港澳大灣區發展所帶來商機的最理想據點。這是駐布魯塞爾經貿辦今年第二次在意大利合辦商貿研討會。首次研討會一月十七日在米蘭舉行。
 
  駐布魯塞爾經貿辦副代表周雪梅向意大利企業家指出,香港的便利營商環境得到廣泛認同,多家國際研究機構將香港評為全球第二最具競爭力的經濟體、世界第三大金融中心、全球第四最方便營商的地方,全球第五最安全的城市。香港更獲傳統基金會連續25年評為全球最自由的經濟體。
 
  周雪梅補充說,在已成功推行超過21年的「一國兩制」原則下,香港享有高度自治權發展對外貿易關係。香港尊重和維護法治,實行的普通法以獨立的司法制度為基礎,讓企業家可安心在香港創業、集資、收購合併,或解決商業糾紛。這些基本優勢使香港成為有意在內地或亞洲其他地區拓展業務的意大利企業的理想據點。
 
  在訪問普爾薩諾期間,周雪梅亦與普爾薩諾市長、商會和企業代表及學者會面。
 
2019年2月4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9時0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駐布魯塞爾經濟貿易辦事處(駐布魯塞爾經貿辦)於二月一日(普爾薩諾時間)與香港貿易發展局及投資推廣署,在意大利普爾薩諾合辦商貿研討會,繼續致力向意大利企業家推廣香港作為通往內地的門戶。圖示駐布魯塞爾經貿辦副代表周雪梅向意大利企業家介紹香港的商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