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經貿辦支持以香港為題的劇場演出(附圖)
*********************

  香港駐倫敦經濟貿易辦事處(倫敦經貿辦)贊助戲劇《無處之居》一月三十一日(倫敦時間)在倫敦都爹利會館上演。《無處之居》是一齣現場收音戲劇,環繞一個在英香港家庭的餐廳聚會,觀眾可在會館用膳的同時透過特別的收音系統及耳機,「聆聽」該家庭於席間的談話。
   
  《無處之居》由獲英格蘭藝術協會資助的「當代華人藝術」策劃,其理念是支持及策劃英國華人的當代表演藝術。《無處之居》於首屆「當代華人藝術」節演出,編劇為屢獲殊榮並有華人及威爾斯血統的作家Ming Ho,導演為在香港紮根的蔣維國,而該劇亦有與香港關係密切的演員參與演出。
   
  倫敦經貿辦處長杜潔麗在欣賞演出後表示:「我們很高興可以再次在國際舞台展示香港創意行業的才華。可以在一間真實的餐廳,欣賞一齣環繞一個在英香港家庭於餐桌上討論英國華人身分認同的故事,實在是非常獨特的體驗。我衷心恭賀全體演員、編劇Ming Ho 及導演蔣維國演出成功。」
   
  《無處之居》於倫敦都爹利會館上演至二月二日,並將於二月四日在諾定咸演出。



2019年2月3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0時38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