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房委會商場迎新春活動(附圖)
**************
下稿代香港房屋委員會發出:

  金豬報喜!「豬」事大吉!香港房屋委員會(房委會)轄下商場已換上喜氣洋洋的賀年裝飾,以及預備了連串慶祝活動,與市民共渡新歲。

  在中國傳統文化,豬象徵好運、豐盛與財富。房委會於二月十四日(星期四)、十六日(星期六)及十七日(星期日)新春期間,在多個商場舉辦名為「如珠如寶至哼通」和「萌豬新春大派對」慶祝活動。

  「如珠如寶至哼通」在以下商場舉行:

  - 啟德晴朗商場
  - 觀塘彩德商場
  - 觀塘安達商場
  - 深水埗南山商場
  - 油塘油麗商場
  - 牛頭角安基商場
  - 葵涌梨木樹商場
  - 沙田美田商場

  房委會發言人今日(二月二日)說:「我們安排了多項精彩節目,包括嘉年華、免費小食、舞獅表演,以及財神駕到。」

  發言人說:「我們亦邀請了知名藝人表演助慶,他們將於二月十六日蒞臨晴朗商場和梨木樹商場獻唱,與市民進行遊戲活動,一起迎接豬年來臨。」

  「萌豬新春大派對」將於以下商場舉行:

  - 觀塘坪石邨商業設施
  - 深水埗海麗商場
  - 葵涌商場
  - 屯門兆康商場
  - 屯門欣田商場
  - 天水圍天恩商場
  - 沙田水泉澳廣場
   
  精彩節目包括新春玩樂天地、免費小食、醒獅表演、財神派發小禮物,以及先到先得的禮品換領。

  發言人說:「葵涌商場和水泉澳廣場亦於二月十六日安排了綜合表演項目,由知名藝人參與,與眾同樂。」

  另外, 以「吉慶禧年御花園」為主題的區域商場--油塘「大本型」,二月十七日下午亦安排了娛樂名人表演,為居民帶來愉快的農曆新年。大家切勿錯過這連串精彩節目!

    另外,房委會位於觀塘的安達商場剛於一月中舉行正式開幕典禮,並安排了連串開幕推廣活動,包括攤位遊戲、風生水起風車製作工作坊及大抽獎,與居民同樂。

  安達商場分南、北兩翼,總商用面積約4 500平方米,店舖數目共40間,有中式酒樓、快餐店、餐廳、超級市場、家庭用品店、便利店、醫務診所、自助銀行 、教育及文化中心等。

  發言人說:「目前,安達商場的舖位已經悉數出租,為居民提供日常所需的購物及服務設施。」

  發言人說,為鼓勵市民前往房委會商場購物,房委會轄下位於油塘的「大本型」及油麗商場為消費滿指定金額的顧客提供免費泊車優惠,詳情可參閱有關商場內的告示。
 
2019年2月2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4時0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房屋委員會轄下商場舉辦連串農曆新年慶祝活動。圖為油塘油麗商場的新年布置。
香港房屋委員會轄下商場舉辦連串農曆新年慶祝活動。圖為坪石邨商業設施的新年布置。
香港房屋委員會轄下商場舉辦連串農曆新年慶祝活動。圖為安達商場在一月中開幕典禮舉行的醒獅表演。
香港房屋委員會轄下商場舉辦連串農曆新年慶祝活動。圖為位於油塘「大本型」的新年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