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長官與韓國首爾市長會面(附圖)
*****************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二月一日)下午在禮賓府與韓國首爾市長朴元淳會面,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亦有出席。
   
  林鄭月娥歡迎朴元淳訪港,表示十分高興再次在香港與他見面。她說七年多前以發展局局長身分訪問首爾,對當地的基建發展、城市規劃及文物保育的工作留下深刻印象,特別是當地的漢江復興計劃和清溪川復修計劃兩個成功的河道復修項目,對她之後在香港推動社區重建和海濱發展相當具參考價值。
   
  她說香港與韓國關係緊密,無論是經貿合作和人民交流都非常頻繁,而韓國的流行文化對不少港人也極具吸引力。她說近年香港亦銳意發展文化創意產業,不少相關設施落成啟用,包括朴元淳在港期間參觀的西九文化區戲曲中心和獲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亞太區文化遺產保護獎卓越獎項的藍屋建築群等,深受遊客和本地市民歡迎。她深信香港和首爾在經貿及文化方面都有進一步加強合作的空間,期望能早日在首爾成立經濟貿易辦事處,以進一步推動兩地不同範疇的交流。



2019年2月1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8時3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