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到訪離島區(附圖)
*******************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今日(一月三十一日)下午訪問離島區,與當區區議員會面,並聽取機場管理局(機管局)代表介紹多個發展項目,同時參觀東涌的社區服務設施和探訪區內兩個家庭。

  聶德權在離島民政事務專員李炳威的陪同下,首先與離島區議會主席周玉堂和區議員會面,就地區和社會事務交換意見。

  其後,聶德權前往香港國際機場,聽取機管局代表介紹多項機場擴展計劃的最新進展,包括機場三跑道系統、航天城和過路灣高端物流中心。

  他說,「隨着港珠澳大橋正式開通,粵港澳大灣區內基建網絡日益完善,香港國際機場將會成為通往世界和大灣區的『雙門戶』,而各項機場發展項目落成後,將會進一步鞏固和提升香港作為全球國際航空及貨運樞紐的領導地位。」

  隨後,聶德權前往機場的士站,了解機管局和東涌一間非政府機構合辦的「行李服務大使」計劃,並與兩名擔任大使的少數族裔同學傾談,關心他們在香港的生活和讀書情況。

  他之後參觀東涌一所綜合服務中心,了解中心提供的服務和新設施。該中心成立超過二十年,在區內提供多元化的社區服務,包括為兒童、家庭、長者及新來港人士提供醫療、就業、家庭生活教育和義工等服務。他鼓勵中心員工繼續為東涌居民提供專業社區支援網絡,共建關愛共融的社區。

  聶德權隨後探訪區內兩個家庭,了解他們的生活和需要,並向他們送上新年祝福。
 
2019年1月31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9時02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右二)今日(一月三十一日)到訪離島區,與離島區區議員會面,就地區和社區事務交換意見。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中)今日(一月三十一日)下午到訪香港國際機場,聽取機場管理局代表介紹多項機場擴展計劃的最新進展。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左)今日(一月三十一日)下午到訪香港國際機場,聽取機場管理局代表介紹多項機場擴展計劃的最新進展。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今日(一月三十一日)到訪離島區。圖示聶德權(中)在機場的士站,了解機場管理局和東涌一間非政府機構合辦的「行李服務大使」計劃,並與兩名擔任大使的少數族裔年輕人傾談。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今日(一月三十一日)到訪離島區。圖示聶德權(右)參觀東涌一所綜合服務中心時,與長者合照,並向他送上新年祝福。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今日(一月三十一日)到訪離島區。圖示聶德權(左三)參觀東涌一所綜合服務中心時,與參加中心活動的兒童交談,了解他們的學習情況。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今日(一月三十一日)到訪離島區,並探訪東涌區兩個家庭。圖示聶德權(左三)與其中一個家庭閒話家常,交流日常生活。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今日(一月三十一日)到訪離島區,並探訪東涌區兩個家庭。圖示聶德權(右二)與其中一個家庭閒話家常,交流日常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