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荃灣致命交通意外
********
  警方正調查今日(一月三十日)下午在荃灣發生的致命交通意外,意外中一名六十一歲男子死亡。

  下午約四時四十四分,一名五十四歲男子駕駛重型貨車、一名五十八歲男子駕駛輕型貨車、一名六十三歲男子駕駛中型貨車及一名六十一歲男子駕駛中型貨車順序沿青朗公路往九龍方向行駛。當駛至近大欖隧道出口時,一名四十一歲男子駕駛的重型貨車據報撞向由六十一歲男子駕駛的中型貨車。

  該名六十一歲中型貨車司機被困車內,由消防員救出。他胸部受傷,昏迷被送往仁濟醫院治理,於下午五時五十五分被證實死亡。

  四十一歲重型貨車司機及一名六十八歲男乘客受輕傷,清醒被送往仁濟醫院治理。

  該名四十一歲重型貨車司機涉嫌危險駕駛引致他人死亡被捕,現正被扣留調查。

  新界南總區交通部特別調查隊正跟進調查案件。

  任何人如目睹意外發生或有資料提供,請致電三六六一 一三○○或三六六一  一三四八與調查人員聯絡。

  
 
2019年1月30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23時41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