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立法會捐血日順利舉行(附圖)
**************
下稿代立法會秘書處發出:

  立法會捐血日今日(一月三十日)在立法會綜合大樓(綜合大樓)順利舉行,共有六十九人參與這項富有意義的活動,包括十三位立法會議員、二十九位議員的職員及二十七位立法會秘書處(秘書處)職員。

  香港紅十字會輸血服務中心的流動捐血隊,今日上午十時至下午五時在綜合大樓宴會廳設立臨時捐血站,為議員、議員的職員及秘書處職員提供捐血服務。
   
  參與是次活動的議員包括謝偉俊、毛孟靜、莫乃光、張超雄、葉建源、何啟明、柯創盛、陳沛然、陳振英、陳淑莊、許智峯、譚文豪和范國威。
   
  更多立法會捐血日的相片,請瀏覽立法會網頁(app.legco.gov.hk/PhotoGallery/chinese/PhotoSlider.aspx?category=705&term=2016)。
 
2019年1月30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20時07分
即日新聞  

圖片

立法會捐血日今日(一月三十日)在立法會綜合大樓舉行,共有十三位立法會議員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