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尖沙咀星光大道重開新增旅遊巴上落客位
********************

  運輸署今日(一月三十日)表示,為配合尖沙咀星光大道明日(一月三十一日)重開,梳士巴利道一帶已新增旅遊巴上落客位,並提醒旅遊巴司機在上落客後應盡快離開,以保持交通暢順。

  為疏導尖沙咀東一帶的交通及配合旅遊巴上落客需要,運輸署在梳士巴利道(西行)及漆咸道南(南行)近梳士巴利道,共增加五個上落客位,令數目增加至15個。旅遊巴可利用漆咸道南(南行)落客,並在梳士巴利道(西行)的停車灣上客。運輸署已通知旅遊業界上述交通安排,以及呼籲業界合作和自律,嚴格遵守在上落客區不可停留等候的規定,並依從現場警務人員及工作人員的指示在適當位置上落客。

  如旅遊巴有短暫停泊的需要,可使用在尖沙咀、西九龍及紅磡一帶超過200個路旁或位於臨時收費停車場內的旅遊巴泊位。運輸署將於農曆新年期間,透過流動應用程式「香港出行易」於旅客觀光繁忙時段,每半小時發放部分鄰近星光大道的旅遊巴空置泊位資訊。

  運輸署預計星光大道重開初期,尖沙咀東近梳士巴利道一帶的交通將較為繁忙,市民應盡量使用公共交通工具,預早計劃行程及預留足夠的交通時間以免延誤。

  運輸署及警方會密切留意交通情況,並會在有需要時採取適當交通管理措施。市民請留意電台及電視台廣播的最新交通情況。



2019年1月30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8時2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