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駐悉尼經濟貿易辦事處參加悉尼車士活「福滿威市賀豬年」新春活動(附圖)
************************************
  香港駐悉尼經濟貿易辦事處(經貿處)參與為期三星期的澳洲悉尼車士活「福滿威市賀豬年」新春活動,與悉尼市民分享農曆新年的喜悅。

  經貿處在悉尼Chatswood Mall的Golden Market豎立兩幅以香港維多利亞港日夜景色為題,並附有新年祝賀語的巨型布景板供市民拍照,讓他們感受亞洲國際都會的魅力。

  「福滿威市賀豬年」新春活動由悉尼威樂比市議會主辦,在一月二十九日至二月十九日期間在悉尼車士活舉行多姿多彩的文化活動和表演項目,匯聚中國與其他亞洲地區的慶祝活動,讓悉尼市民感受農曆新年的節日氣氛。眾多項目中,香港演藝學院的表演者和樂手將參與澳亞藝術於二月九日在悉尼車士活大劇院的粵劇演出《豬八戒背新娘》。

  經貿處處長范偉明昨日(悉尼時間一月二十九日)在活動的開幕午宴上表示:「香港每年均有很多精彩的文化和藝術活動慶賀新春,我們很高興車士活區舉辦新春文化活動,讓我們繼續加強與這社區的聯繫。」

  「繼港珠澳大橋和廣深港高速鐵路香港段等大型運輸基建相繼落成啟用,我很高興讓大家知道香港多項文化建設未來數年將陸續竣工。香港的西九文化區是全球規模最大的文化項目之一,區內首個地標式表演藝術場地──戲曲中心已於十日前開幕。戲曲中心作為世界級表演場地,會致力保存、推廣及發展戲曲。」

  范偉明續說:「我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到香港遊覽,享受佳餚美食、精彩購物、文化盛宴、魅力維港之餘,緊記使用我們四通八達的嶄新基建來探索毗鄰香港的粵港澳大灣區,開拓無限的機遇。」
 
2019年1月30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5時12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駐悉尼經濟貿易辦事處(經貿處)參與為期三星期的澳洲悉尼車士活「福滿威市賀豬年」新春活動,與悉尼市民分享農曆新年的喜悅。圖示經貿處處長范偉明昨日(悉尼時間一月二十九日)在活動的開幕午宴致辭。
香港駐悉尼經濟貿易辦事處(經貿處)參與為期三星期的澳洲悉尼車士活「福滿威市賀豬年」新春活動,與悉尼市民分享農曆新年的喜悅。經貿處在車士活Chatswood Mall的Golden Market豎立以香港維多利亞港日間景色為題,並附有新年祝賀語的巨型布景板供市民拍照。
香港駐悉尼經濟貿易辦事處(經貿處)參與為期三星期的澳洲悉尼車士活「福滿威市賀豬年」新春活動,與悉尼市民分享農曆新年的喜悅。圖示經貿處處長范偉明(左一)與澳洲悉尼威樂比市市長Gail Giles-Gidney(左二)昨日(悉尼時間一月二十九日)於經貿處巨型香港維多利亞港夜景布景板前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