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立法會保安事務委員會參觀赤鱲角空郵中心和葵涌海關大樓(附圖)
******************************
下稿代立法會秘書處發出:
 
  立法會保安事務委員會今日(一月二十九日)參觀赤鱲角空郵中心和葵涌海關大樓,以了解香港海關(海關)的運作。
 
  在保安局和海關的代表陪同下,議員先參觀赤鱲角空郵中心,了解海關如何打擊利用空運郵包及快遞貨物方式走私的活動。議員隨後參觀葵涌海關大樓,聽取海關人員簡介有關海運貨物走私活動所採取的執法行動。議員亦視察海關人員查驗郵包及貨物的情況。
 
  出席是次參觀活動的議員包括事務委員會主席陳克勤、委‍員謝偉俊、田北辰、姚思榮、陳志全、葛‍珮‍帆‍和鄭松泰。
 
2019年1月29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9時5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立法會保安事務委員會今日(一月二十九日)參觀赤鱲角空郵中心和葵涌海關大樓。圖示議員參觀赤鱲角空郵中心。
立法會保安事務委員會今日(一月二十九日)參觀赤鱲角空郵中心和葵涌海關大樓。圖示立法會議員於赤鱲角空郵中心聽取海關人員簡介,了解海關如何打擊利用空運郵包及快遞貨物方式走私的活動。
立法會保安事務委員會今日(一月二十九日)參觀赤鱲角空郵中心和葵涌海關大樓。圖示立法會議員於葵涌海關大樓視察海關人員查驗海運貨物的情況。
立法會保安事務委員會今日(一月二十九日)參觀赤鱲角空郵中心和葵涌海關大樓。圖示(左起)姚思榮、鄭松泰、陳志全、陳克勤、謝偉俊、葛珮帆和田北辰了解海關緝毒犬如何執行緝毒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