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立法會小組委員會視察橫洲(附圖)
****************
下稿代立法會秘書處發出:
 
  立法會跟進橫洲發展項目事宜小組委員會今日(一月二十九日)視察元朗橫洲公營房屋發展計劃(橫洲計劃)第二及三期用地,了解用地現況。
 
  在土木工程拓展署、民政事務總署、房屋署、地政總署和規劃署的代表陪同下,議員首先聽取橫洲計劃的最新發展。議員其後視察計劃第二及三期用地,了解棕地現時的作業情況。議員又與橫洲井頭村村民,以及在棕地作業的停車場、修車工場、露天貯物場和物流業的經營者交流,了解他們的關注。
 
  政府現正進行橫洲計劃第二及三期工地平整及基礎設施工程的技術可行性研究,預期今年年初完成,項目料可提供約13 000個公營房屋單位。
 
  出席是次視察活動的議員包括小組委員會主席朱凱廸;委員梁‍耀忠、麥美娟、盧偉國和鄺俊宇。
 
2019年1月29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8時2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立法會跟進橫洲發展項目事宜小組委員會今日(一月二十九日)視察元朗橫洲。圖示立法會議員聽取政府代表簡介橫洲公營房屋發展計劃第二及三期用地的現況。
立法會跟進橫洲發展項目事宜小組委員會今日(一月二十九日)視察元朗橫洲。圖示立法會議員視察橫洲公營房屋發展計劃第二及三期用地。
立法會跟進橫洲發展項目事宜小組委員會今日(一月二十九日)視察元朗橫洲。圖示立法會議員與棕地作業者交流後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