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體育資助計劃」檢討徵市民意見
***************
  為了進一步優化「體育資助計劃」和促進香港的體育發展,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現正全面檢討有關計劃,歡迎公眾人士提出意見,諮詢期至二月二十八日。
 
​​  「體育資助計劃」檢討的範圍包括(一)體育總會和其他體育團體申請資助撥款的資格及原則;(二)撥款的方式及資助安排;(三)吸引和挽留更多人才在體育界提供服務;及(四)優化監管系統以及提升良好企業管治及運作模式等相關事宜。
 
  市民可在諮詢期內透過電郵(reviewsss@lcsd.gov.hk)、傳真(2681 2099)或郵寄至新界沙田排頭街1至3號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總部2樓體育資助辦事處(信封面請註明「體育資助計劃」檢討),發表意見。
 
      同時,康文署現正收集所有受資助體育總會及體育團體的意見,並已聘用顧問機構探討海外地區資助體育團體的原則、模式及機制等事宜。檢討預計會在二○一九/二○年完成;詳情可瀏覽康文署網頁(www.lcsd.gov.hk/tc/programmes/programmeslist/sss/review.html)。
 
2019年1月28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7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