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夥伴研究計劃創新及科技支援計劃接受申請
********************
  創新科技署今日(一月二十八日)推出夥伴研究計劃,以支持私營公司與本地大學和公營科研機構合作開展的研發項目。計劃全年均接受申請。

  為產生協同效應和增加靈活性,夥伴研究計劃把大學與產業合作計劃和創新及科技支援計劃下的合作項目類別整合為一項計劃。夥伴研究計劃會繼續向獲批項目提供等額資助,計劃的項目期最長為三年。

  此外,創新科技署今日至四月二十六日會接受創新及科技支援計劃下平台和種子項目的資助申請。平台項目是以產業為本,並具商品化潛力的應用研發項目;種子項目則是具探索性和前瞻性的項目。由今年開始,計劃將每年接受一次申請。

  夥伴研究計劃和創新及科技支援計劃詳情載於創新及科技基金網頁(www.itf.gov.hk)。如有查詢,請與基金秘書處聯絡(電話:3655 5678;電郵:enquiry@itf.gov.hk)。
 
2019年1月28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1時3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