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土地註冊處推出「物業把關易」服務
****************
  土地註冊處今日(一月二十八日)公布,為物業業主提供的電子提示服務由即日起易名為「物業把關易」,並進一步優化服務。

  土地註冊處發言人表示,「物業把關易」有助業主以簡易的方式掌握其物業狀況。在服務訂購期內,每當有影響用戶物業的文書遞交土地註冊處註冊,以及當文書的註冊工作完成後,土地註冊處便會向用戶發出電郵通知書,有助業主及早發現涉及其物業但屬預期之外或可疑的文書交付土地註冊處註冊,以便他們迅速採取跟進行動及/或徵詢法律意見。

  「物業把關易」服務的訂購費為每兩年250元。土地註冊處現時加推一次過訂購方式,服務有效期至物業轉手為止,費用為580元。這種一次過訂購方式可免卻業主為服務申請續期。此外,業主除可如過往親臨土地註冊處各辦事處辦理申請手續外,亦可採用郵遞方式遞交申請。優化服務便利業主,尤其是方便長期居於香港境外的人士。

  市民如欲訂購「物業把關易」服務,可於土地註冊處網頁(www.landreg.gov.hk)下載表格,或前往下列土地註冊處辦事處索取申請表。填妥表格後,請郵寄或送交任何一個辦事處。
 
*客戶服務中心(香港金鐘道66號金鐘道政府合署19樓)
*大埔查冊中心(大埔鄉事會街8號大埔綜合大樓4樓)
*荃灣查冊中心(荃灣青山公路174至208號荃灣多層停車場大廈11樓)
*元朗查冊中心(元朗橋樂坊2號元朗政府合署暨大橋街市7樓)
 
  有關「物業把關易」的詳情,可瀏覽土地註冊處網頁或致電客戶服務熱線3105 0000查詢。
 
2019年1月28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0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