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經貿辦支持華人視覺藝術節2019新年特備活動推廣香港電影(附圖)
********************************

  香港駐倫敦經濟貿易辦事處(倫敦經貿辦)贊助華人視覺藝術節於一月二十五日(倫敦時間)在倫敦首次放映由香港編劇陳詠燊首次執導的電影《逆流大叔》,在英國推廣香港電影。
   
  倫敦經貿辦處長杜潔麗在英國電影協會南岸劇院舉行的首映禮上表示,從這套大受好評的電影可看到香港電影人才輩出,亦可見香港政府不遺餘力支持培養電影人才、促進電影發展及建立「香港電影」品牌的成績。《逆流大叔》正正亦是得到電影發展基金支持的成功例子。
   
  陳詠燊及演員胡子彤出席了首映禮,並在電影放映後與觀眾交流。《逆流大叔》是華人視覺藝術節慶祝農曆新年的特備活動,亦是為期兩週的當代華人藝術節的活動之一,當代華人藝術節是英國首個以推廣英國華人藝術家為宗旨的藝術節。
   
  杜潔麗在首映禮上表示:「香港雖然是人口只有七百萬的彈丸之地,但它是全球最大的電影製作中心之一。支持本地電影業一直是香港政府的其中一項重要項目,而政府未來亦會繼續重視香港電影產業。我們最近已宣布預留十億港元注入電影發展基金,促進香港电影業的進一步發展。」
   
  有關華人視覺藝術節和當代華人藝術節的詳情,請瀏覽chinesevisualfestival.orgchineseartsnow.org.uk



2019年1月27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8時2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