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醫院管理局繼續積極聆聽前線意見
***************
下稿代醫院管理局發出:

  醫院管理局(醫管局)行政總裁梁栢賢醫生、聯網服務總監高拔陞醫生及人力資源主管彭飛舟醫生今日(一月二十六日)出席醫生團體舉辦的論壇,與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教授一起和前線醫生坦誠交流意見。

  醫管局理解前線醫護人員在人手短缺的情況下,面對冬季服務高峰期間驟增的服務需求,工作壓力異常沉重。

  醫管局承諾會繼續盡力改善前線的工作環境及支援設備、增加培訓機會、促進專業發展和加強專業紀律研訊保障,挽留人才,並且會繼續招聘全職和兼職醫護人員,紓緩前線工作壓力。

  梁栢賢醫生表示衷心感謝所有前線醫護人員緊守崗位,盡心盡力服務病人,承諾會繼續聆聽前線員工的意見,努力尋求方法應對他們關注的事項,與員工攜手應對公營醫療服務面對的挑戰。
 
2019年1月26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7時53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