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島特別交通安排
********

  警方將實施特別交通安排,配合星期日(一月二十七日)於港島舉行的一項公眾活動。

封路
--

第一階段(由一月二十六日下午三時至翌日下午三時)

- 位於龍和道天星碼頭多層停車場以北的上落乘客及起卸貨物區。

第二階段(由一月二十七日凌晨三時至上午十時三十分)

- 耀星街;及
- 介乎耀星街與愛丁堡廣場的龍和道東行線。

第三階段(由一月二十七日凌晨三時至中午十二時)

- 部分民寶街快線;
- 部分民耀街南行慢線;
- 耀星街;
- 龍和道,介乎添華道與愛丁堡廣場的西行慢線除外;
- A2路;
- 介乎D11路與博覽道的P2路東行線;
- 部分P2路西行快線;
- D11路北行線;
- 立法會道,前往立法會綜合大樓的車輛除外;及
- 龍匯道東行慢線。


交通改道
----

  因應上述道路封閉,下列交通改道措施將會實施:

- 沿民耀街南行或民祥街東行的車輛不准駛入龍和道東行;及沿民耀街南行或民寶街東行的車輛不准駛入耀星街東行。受影響車輛須改經民耀街南行、康樂廣場東行、康樂廣場南行、干諾道中東行、夏慤道東行、添美道北行及龍匯道東行;及
- 沿香港大會堂以東的愛丁堡廣場北行、立法會道北行或P2路西行的車輛不准駛入龍和道西行;及沿龍匯道東行或分域碼頭街西行的車輛不准駛入D11路北行。受影響車輛須改經干諾道中東行或分域碼頭街南行、夏慤道東行、告士打道東行、分域街北行、分域碼頭街西行、分域碼頭街天橋、夏慤道西行、干諾道中西行及民耀街北行。

停車位暫停使用
-------

  位於龍和道天星碼頭多層停車場以北的上落乘客及起卸貨物區的電單車停車位將暫停使用。

  在上述範圍內非法停泊的車輛,將會在沒有事前警告的情況下被拖走。

  警方會視乎該區當時的交通及人潮情況實施交通安排。駕車人士應保持忍讓,並遵從現場警務人員的指示。



2019年1月25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21時5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