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發展局局長到訪北區(附圖)
*************
  發展局局長黃偉綸今日(一月二十五日)到訪北區,與當區區議員會面,就地區事務交流意見,並參觀香港青年協會領袖學院。

  黃偉綸在北區民政事務專員莊永桓陪同下,首先到北區區議會,與主席蘇西智和區議員會面,了解區內的最新發展和需要,並聽取區議員對政府工作的意見及建議。

  他其後到訪香港青年協會領袖學院。該學院前身為粉嶺裁判法院,是第三期活化歷史建築伙伴計劃項目之一。現時學院設有五個院校,重點培訓青年領袖技巧,提升他們的溝通技巧、視野和社會責任等。

  黃偉綸參觀學院各項設施,如以法庭及囚室改裝而成的會議廳及多用途活動室、營舍等,並聽取青年文化大使介紹舊法院的歷史及建築特色,以及修復和活化這幢三級歷史建築的計劃詳情。

  香港青年協會領袖學院去年十二月開始試業,今年三月正式開幕。
 
2019年1月25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9時02分
即日新聞  

圖片

發展局局長黃偉綸(右二)今日(一月二十五日)到訪北區,與當區區議員會面,了解區內的最新發展和需要。旁為北區區議會主席蘇西智(右一)和北區民政事務專員莊永桓(右三)。
發展局局長黃偉綸今日(一月二十五日)到訪北區,其間參觀香港青年協會領袖學院。學院前身為粉嶺裁判法院,是第三期活化歷史建築伙伴計劃項目之一。圖示黃偉綸(左)聽取青年文化大使介紹舊法院的歷史及建築特色。
發展局局長黃偉綸今日(一月二十五日)到訪北區,其間參觀香港青年協會領袖學院。學院前身為粉嶺裁判法院,是第三期活化歷史建築伙伴計劃項目之一。圖示黃偉綸(中)聽取青年文化大使介紹舊法院的歷史及建築特色。
發展局局長黃偉綸今日(一月二十五日)到訪北區,其間參觀香港青年協會領袖學院。圖示黃偉綸(右四)與文物保育專員任浩晨(左二)、北區民政事務專員莊永桓(左四)、學院的職員和青年文化大使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