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安局局長到訪沙田區(附圖)
***************

  保安局局長李家超今日(一月二十五日)下午到訪沙田區,與當區區議員會面,了解該區的治安及民生情況,並探訪一所戒毒治療及康復中心。

  李家超在沙田民政事務專員陳婉雯陪同下,首先與沙田區議員會面,就區內治安及民生議題交換意見。
 
  他其後到訪香港戒毒會成年婦女康復中心。該中心主要為30歲或以上的女性吸毒者提供自願住院式戒毒治療及康復服務,協助她們戒除毒癮,建立健康生活。
 
  李家超聽取負責人介紹中心的服務及設施,並與曾接受該中心服務並成功戒毒的義工交談。他欣悉中心透過個人輔導、治療小組、生活技能及求職技巧訓練等,讓戒毒人士以不同方式裝備自己,重新融入社會。
 
  李家超感謝義工支持戒毒服務,勉勵他們持守正面人生態度,繼續服務社會;他亦鼓勵正接受戒毒服務的院友,善用中心的資源,提高個人抗逆力和自信心,積極面對未來生活的挑戰。



2019年1月25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9時1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