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到訪元朗區(附圖)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劉怡翔今日(一月二十四日)下午到訪元朗區。

  劉怡翔首先與元朗區議會主席沈豪傑和當區區議員會面,就議員關注的議題,包括關愛共享計劃執行細節、地區銀行服務和樓宇按揭成數等交換意見。

  隨後,他到訪職業訓練局青年學院(天水圍)與酒店及旅遊學院(天水圍),了解學院的教學理念及設施。他欣賞教職員盡心為學員提供互動的學習環境,以及協助他們掌握知識與技能,為將來升學及就業作好準備。

  適值上課時間,劉怡翔除了參觀學院內的訓練設施,他與學員一起製作麵包,以及了解學員在髮型設計課堂的實習情況。劉怡翔亦鼓勵學員積極學習,為投身相關行業裝備自己。

  劉怡翔最後前往天水圍婦聯轄下的互助幼兒中心,認識該中心提供的鄰里支援幼兒照顧計劃,並與社區褓姆傾談,了解他們的培訓及計劃內容。社區褓姆主要是區內的低收入家庭成員及新來港人士,為區內有需要的家長提供具彈性的幼兒照顧支援服務。
 
2019年1月24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8時58分
即日新聞  

圖片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劉怡翔(左七)今日(一月二十四日)到訪元朗區議會,與區議會主席沈豪傑(左六)和區議員就關注的議題進行討論。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副局長陳浩濂(左八)亦陪同出席。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劉怡翔(右二)今日(一月二十四日)到訪職業訓練局的酒店及旅遊學院(天水圍),參觀麵包製作廚房,並體驗製作麵包。旁為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副局長陳浩濂(中)。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劉怡翔(左三)今日(一月二十四日)到訪職業訓練局的酒店及旅遊學院(天水圍),參觀麵包製作課程,並與學員交談,了解他們的訓練情況。旁為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副局長陳浩濂(左四)。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劉怡翔(右一)今日(一月二十四日)到訪職業訓練局的青年學院(天水圍),參觀學校的髮型設計課程。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劉怡翔(右二)今日(一月二十四日)到訪香港天水圍婦女聯合會天悅邨互助幼兒中心,並與參與鄰里支援幼兒照顧計劃的幼童一同做手工。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劉怡翔(後排左四)今日(一月二十四日)到訪香港天水圍婦女聯合會天悅邨互助幼兒中心,與元朗民政事務專員袁嘉諾(後排左三)及參與鄰里支援幼兒照顧計劃的社區褓姆及參加者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