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職業博覽展示多元化警務工作(附圖)
*****************
  香港警隊今日(一月二十四日)起一連四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的「教育及職業博覽二○一九」設置攤位,以「守護香港 服務社群」為主題,多角度展示警隊專業的一面和不同單位的工作,並提供最新的招募資訊。

  展覽期間,十六個警隊單位及自願兼任職務的隊伍會輪流向公眾講解日常工作和裝備,包括首次參與的訓令支援組人員到場講解及展示其製作的罪案現場模型。公眾亦可在攤位試玩虛擬射擊遊戲和獲贈限量版紀念品。

  警隊單位的示範時段如下:

一月二十四日(星期四)
上午十時半至下午二時半:快速應變部隊、警犬隊
下午二時半至晚上七時:警察搜查隊、防止罪案科、交通部

一月二十五日(星期五)
上午十時半至下午二時半:訓令支援組、衝鋒隊、刑事調查隊
下午二時半至晚上七時:警察談判組、交通部、衝鋒隊

一月二十六日(星期六)
上午十時半至下午二時半:商業罪案調查科(偽鈔及偽造文件組)、警察高空工作隊
下午二時半至晚上七時:機場特警組、快速應變部隊、特遣隊

一月二十七日(星期日)
上午十時半至下午二時半:反恐特勤隊、爆炸品處理課
下午二時半至六時:警犬隊、反詐騙協調中心、爆炸品處理課

  有興趣投考見習督察、警員或輔警警員的人士,可到警察招募攤位即場申請,並接受初步遴選,包括視力測試、量度身高和體重和核對學歷。招募組人員亦會在現場解答招募相關的問題。詳情請瀏覽警察招募組網頁www.police.gov.hk/ppp_tc/15_recruit/
 
2019年1月24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5時03分
即日新聞  

圖片

警隊今日(一月二十四日)起一連四日在「教育及職業博覽二○一九」設置攤位,介紹警隊工作及提供招募資訊。
警隊今日(一月二十四日)起一連四日在「教育及職業博覽二○一九」設置攤位,介紹警隊工作及提供招募資訊。有志投身警隊的人士可即場遞交申請。
警隊今日(一月二十四日)起一連四日在「教育及職業博覽二○一九」設置招募攤位,介紹警隊工作及提供招募資訊。圖示警犬與參觀者互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