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幼稚園及幼稚園暨幼兒中心提前放農曆新年假期
*********************
  政府今日(一月二十四日)宣布,所有幼稚園及幼稚園暨幼兒中心提早放農曆新年假期,從星期六(一月二十六日)開始,至學校原定的農曆新年假期結束為止。
 
  教育局已向學校發出信函,闡述在假期期間應採取的措施及相應安排,包括各種校內和校外活動、午膳及校車服務等。
 
  學校須在非原定學校假期內,如常保持校舍開放,學生如有需要,可照常返校。學校亦須安排教職員當值,處理校務及回答家長查詢,並照顧已回校的學童。學校應徹底清潔校舍,確保校園環境清潔衞生。
 
  家長應採取預防流感措施及留意子女的健康情況。學童應避免前往人多擠逼、空氣流通欠佳的地方,並須保持均衡飲食、恆常運動及充足休息以增強免疫力。
 
  教育局將繼續與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保持緊密聯繫,並適時為學校提供需要支援。
 
2019年1月24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5時17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