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到訪康樂及文化事務署(附圖)
**********************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今日(一月二十四日)到訪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實地了解康文署前線同事的工作情況,並與管理層和各職系同事見面,就他們關心的事宜交換意見。

  在公務員事務局常任秘書長周達明陪同下,羅智光前往元朗文化康樂大樓與康文署署長李美嫦及首長級人員會面,聽取他們簡介部門在提供文娛康樂設施和推廣藝術文化方面的工作。

  羅智光隨後參觀大樓內的元朗公共圖書館,並與前線同事傾談,了解他們向區內居民所提供的多元化圖書館服務。

  羅智光其後參觀元朗體育館的設施,並了解署方透過舉辦康體活動在社區推廣「普及體育」的努力。

  最後羅智光與部門各職系的員工代表茶敍,就他們關注的事宜交換意見,並勉勵同事繼續為市民提供優質的康樂及文化服務和設施。
 
2019年1月24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6時5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今日(一月二十四日)到訪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圖示羅智光(中)參觀元朗公共圖書館,聆聽同事介紹圖書館的多元化服務。旁為康文署署長李美嫦(左一)。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今日(一月二十四日)到訪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圖示羅智光(左二)在元朗公共圖書館與同事交談,了解她的日常工作。旁為康文署署長李美嫦(左一)。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今日(一月二十四日)到訪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圖示羅智光(中)在元朗公共圖書館與同事交談,了解她的日常工作。旁為康文署署長李美嫦(右一)。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今日(一月二十四日)到訪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圖示羅智光(左三)參觀元朗體育館,了解同事的日常工作。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今日(一月二十四日)到訪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圖示羅智光(左二)與部門各職系的員工代表茶敍,就他們關注的事宜交換意見。旁為康文署署長李美嫦(左一)。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今日(一月二十四日)到訪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圖示羅智光(右一)與部門各職系的員工代表茶敍,就他們關注的事宜交換意見。旁為康文署署長李美嫦(右二)。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今日(一月二十四日)到訪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圖示羅智光(左一)與部門各職系的員工代表茶敍,就他們關注的事宜交換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