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高層官員任命(附圖)
**********
  政府今日(一月二十四日)宣布以下高層官員調動:

(一)首席政府工程師劉俊傑將於二○一九年一月二十五日出任土木工程拓展署署長;及

(二)首席政府工程師盧國華將於二○一九年二月二十四日出任渠務署署長,接替展開退休前休假的唐嘉鴻。

  就劉俊傑及盧國華的任命,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說:「兩位同事具備出色的領導及行政才能,並擁有豐富的專業知識。我深信他們定能帶領有關部門面對未來的挑戰,繼續為市民提供優質服務。」

  對於即將退休的唐嘉鴻,羅智光說:「唐嘉鴻在政府服務三十七年,一向表現專業,勇於承擔。出任渠務署署長期間,他致力帶領渠務署持續改善本港的污水處理和雨水排放服務。我衷心祝願唐先生退休生活充實和愉快。」

  以下為三位官員的個人簡歷:

唐嘉鴻
———

  唐嘉鴻於一九八二年四月加入政府,任職助理工程師,並先後於二○○五年七月晉升為總工程師,於二○○九年八月晉升為政府工程師,再於二○一二年七月晉升為首席政府工程師。他從二○一五年六月起出任渠務署署長。

劉俊傑
———

  劉俊傑於一九九二年三月加入政府,任職助理工程師,並先後於二○一一年九月晉升為總工程師,於二○一五年七月晉升為政府工程師,再於二○一七年六月晉升為首席政府工程師。

盧國華
———

  盧國華於一九八八年九月加入政府,任職助理工程師,並先後於二○一○年九月晉升為總工程師,於二○一四年六月晉升為政府工程師,再於二○一六年六月晉升為首席政府工程師。
 
2019年1月24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6時0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首席政府工程師劉俊傑將於二○一九年一月二十五日出任土木工程拓展署署長。
首席政府工程師盧國華將於二○一九年二月二十四日出任渠務署署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