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率領物流及海運業代表團訪問廣西
***********************
  身兼香港物流發展局及香港海運港口局主席的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陳帆星期六(一月二十六日)下午率領物流及海運業代表團,前往廣西進行訪問考察,以推廣香港作為區內主要的物流樞紐及國際海運中心。

  在訪問期間,陳帆會拜訪廣西壯族自治區主席陳武。此外,陳帆與代表團會考察廣西的港口及物流設施,包括欽州港及中國廣西東盟商貿城,並與北部灣國際港務集團代表會面,以了解廣西最新的物流及海運發展。

  他們亦會出席由香港物流發展局、香港海運港口局及香港貿易發展局合辦的午餐研討會,並向當地商界介紹香港在物流及海運方面的優勢,陳帆並會在研討會上致辭。

  陳帆星期一(一月二十八日)晚上返抵香港。在他離港期間,運輸及房屋局副局長蘇偉文博士將署任運輸及房屋局局長。
 
2019年1月24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6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