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愛共享計劃推出便利申請措施
**************

  政府今日(一月二十三日)宣布一系列有關申請關愛共享計劃(計劃)的便利措施,以方便合資格的市民作出申請。

  因應公眾需求,政府已額外加印一百萬份中文版申請表格,並由今日起至下星期一(一月二十八日)分批送達民政事務總署各區民政諮詢中心,以及在職家庭及學生資助事務處轄下的在職家庭津貼辦事處和學生資助處,供市民索取。市民亦可於計劃網頁(css.gov.hk)下載申請表格。

  為方便市民以電話查詢詳情,計劃的24小時熱線(3897 1088)亦從今日起由28條增加至34條。

  為回應有部分市民表示提供住址證明有實際困難,並考慮到申請人須在申請表格上作出聲明,明白故意作出虛假陳述、虛報或隱瞞任何資料以騙取款額屬刑事罪行,當局決定申請人無須提交住址證明,從而方便市民申請。

  至於寄交申請表格時遇有郵資不足的情況,當局將會寬鬆對待,使申請可獲得處理。



2019年1月23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20時37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