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爵士樂眾星四月雲集香港同慶國際爵士樂日
*******************
  為響應國際爵士樂日,康樂及文化事務署於四月再次主辦「爵士樂馬拉松」音樂會。

  兩場音樂會於伊利沙伯體育館表演場舉行,爵士樂聲源源不絕。海外名家將聚首一堂,由熟識的咆勃、融合爵士樂和大樂隊,到具地域風情的民族爵士樂、吉卜賽爵士樂、探戈爵士樂和佛蘭明高均有涵蓋,再連同本地樂手,一同給予觀眾跨越界限的爵士樂體驗。音樂會詳情如下:

四月二十七日(星期六)
下午五時       雷柏熹爵士大樂團(特別嘉賓:RubberBand、威爾‧文森)
下午六時三十分    安傑洛‧戴巴爾三重奏(特別嘉賓:呂善衡)
晚上八時十五分    醫生三人組
晚上九時四十五分   烏甫‧韋根紐斯北歐明星四重奏

四月二十八日(星期日)
下午五時       羅尚正、拉尼‧克里查及中樂爵士小組
下午六時三十分    新四方四重奏
晚上八時十五分    巴達斯(特別嘉賓:李安琪)
晚上九時四十五分   史提夫‧史密夫與關鍵信息(紐約組合)

  各場音樂會門票分一百八十元、二百八十元、四百二十元及六百元,現於城市售票網(www.urbtix.hk)發售。是次節目設有多個演前示範工作坊,於音樂會當日下午三時起在伊利沙伯體育館活動室舉行,持有效門票的觀眾可免費出席相應日子之工作坊,座位有限,先到先得。

  信用卡電話購票請致電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查詢節目和工作坊詳情及票務優惠,請致電二二六八 七三二一,或瀏覽網頁: 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music/programs_693.html
 
2019年1月23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