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駐布魯塞爾經貿辦向意大利企業家推廣香港可助其業務連繫亞洲超越界限(附圖)
************************************
  香港駐布魯塞爾經濟貿易辦事處(駐布魯塞爾經貿辦)於一月十七日在意大利米蘭協辦商貿研討會,繼續致力向意大利企業家推廣香港作為通往內地的門戶,以及掌握「一帶一路」和粵港澳大灣區發展帶來商機的最佳據點。
 
  商貿研討會的主題為「香港亞洲經濟引擎:意大利企業的出口和創新機遇」,由駐布魯塞爾經貿辦和投資推廣署合辦,並獲香港貿易發展局和意大利對外貿易協會支持。
 
  駐布魯塞爾經貿辦副代表周雪梅向意大利企業家指出,香港熟悉內地市場,並與內地、亞洲及世界其他地區有深厚的經濟聯繫,繼續令香港作為最佳商業夥伴。
 
  為響應政府的「連繫全球 超越界限」主題,周雪梅表示與香港聯繫,有助人才和企業在亞洲長遠發展。她向與會者介紹香港在大型基建項目的龐大投資,包括廣深港高速鐵路香港段、港珠澳大橋和機場三跑道系統,均旨在大大加強香港與大灣區、內地和世界的聯繫。
 
  在研討會後,駐布魯塞爾經貿辦和投資推廣署與意大利初創發展和促進平台Copernico合辦一場招待酒會。周雪梅在酒會上向嘉賓指出,香港以簡單稅制和低稅率而聞名,根據羅兵咸永道會計師事務所和世界銀行發表的最新報告,香港擁有全球最適合營商的稅制。她補充說,香港在連繫全球和長遠發展方面,仍然具備獨特優勢,是營商和生活的理想地點。香港歡迎世界各地的人才來港生活、發展事業和貢獻香港社會。
 
  研討會和酒會上的發言嘉賓包括投資推廣署署長傅仲森。
 
  周雪梅訪問米蘭期間,會見了倫巴第地區政府首長Attilio Fontana及地區財政部長Davide Carlo Caparini,並向他們介紹香港的最新發展。 她亦會見了意大利工業設計協會的代表和意大利智庫Italian Institute for International Political Studies的研究人員。
 
2019年1月21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20時0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駐布魯塞爾經濟貿易辦事處(駐布魯塞爾經貿辦)與投資推廣署於一月十七日(米蘭時間)在意大利米蘭合辦商貿研討會,推廣香港作為通往內地的門戶,以及掌握「一帶一路」和粵港澳大灣區發展帶來商機的最佳據點。圖示駐布魯塞爾經貿辦副代表周雪梅(左二)向意大利企業家介紹香港的營商機會。
香港駐布魯塞爾經濟貿易辦事處(駐布魯塞爾經貿辦)和投資推廣署及意大利初創發展和促進平台Copernico於一月十七日(米蘭時間)在意大利米蘭合辦招待酒會。圖示駐布魯塞爾經貿辦副代表周雪梅向嘉賓介紹香港便利營商的環境,並歡迎世界各地的人才來港發展事業。
香港駐布魯塞爾經濟貿易辦事處副代表周雪梅(右一)於一月十八日(米蘭時間)在意大利米蘭會見倫巴第地區政府首長Attilio Fontana(左二)。與會者包括投資推廣署署長傅仲森(右二)及倫巴第地區政府財政部長Davide Carlo Caparini(左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