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關愛共享計劃申請表格今日起派發
***************
  政府提醒市民,關愛共享計劃申請表格及相關文件今日(一月二十一日)起派發。

  政府發言人表示:「市民今天起可在計劃的專頁(css.gov.hk)下載申請表格,或到民政事務總署各區民政諮詢中心、在職家庭及學生資助事務處轄下的學生資助處或在職家庭津貼辦事處(職津處)索取。」

  關愛共享計劃今年二月一日起至四月三十日正式接受申請。申請人可把填妥的申請表格連同證明文件放入信封,並貼上足夠郵票郵寄至旺角郵政局郵箱2600號。申請人亦可以投遞方式提出申請,投遞箱地點詳情載於附件,或可在以下專頁瀏覽www.wfsfaa.gov.hk/careandshare/tc/how_to_apply.htm#session2

  計劃其他詳情已上載於計劃的專頁。如有查詢,請致電24小時熱線(3897 1088)。
 
2019年1月21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即日新聞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