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選管會主席巡視街坊代表選舉投票及點票站(附圖)
***********************
下稿代選舉管理委員會發出︰

  二○一九年街坊代表選舉今日(一月二十日)舉行,選舉管理委員會(選管會)主席馮驊法官及委員陸貽信資深大律師巡視長洲墟鎮的投票及點票站,了解票站運作情況。

  馮驊法官說:「投票已於晚上九時三十分結束,選管會委員陸貽信資深大律師和我早前巡視過長洲的投票站,見到各項選舉安排大致良好,感到滿意。」

  二○一九年鄉郊一般選舉由一月六日起連續三個星期日進行投票。村代表選舉已在過去兩個星期日順利完成。另外,由於坪洲墟鎮無須競逐,17名候選人自動當選。

  馮驊法官說:「今日只有長洲墟鎮的選民需要進行投票,選出39名街坊代表。待今晚的點票工作完成後,整個二○一九年鄉郊一般選舉亦會結束。我代表選管會感謝所有選舉工作人員和各有關部門,為今次選舉作出妥善安排。」

  選管會將詳細檢討是次選舉安排,並在三個月內向行政長官提交報告。
 
2019年1月20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23時03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選舉管理委員會主席馮驊法官(左三)和委員陸貽信資深大律師(左二)今日(一月二十日)晚上巡視位於長洲體育館的投票站,實地視察二○一九年街坊代表選舉投票站的運作情況。
選舉管理委員會(選管會)主席馮驊法官(右三)今日(一月二十日)在二○一九年街坊代表選舉設於長洲體育館的點票站倒出票箱中的選票。旁為選管會委員陸貽信資深大律師(右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