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伊利沙伯醫院候診病人失蹤事件
**************
下稿代醫院管理局發出:

  伊利沙伯醫院發言人今日(一月十八日)就一宗候診病人失蹤事件作出以下呼籲:

  一名八十五歲男病人,今日早上在家人陪同下經救護車到伊利沙伯醫院急症室求診,病人在等候診治期間自行離開急症室,其後醫院翻查病人詳細醫療紀錄並經家人確認,病人患有認知障礙症病史。院方立即派出保安員在醫院範圍內搜索及翻查閉路電視紀錄,確認病人在早上約十一時自行離開醫院,遂於中午協助家屬報警求助。

  該名病人蓄有白色短髮,行動自如,離開醫院時穿黑色外套及牛仔褲。

  院方呼籲任何人士如發現該名失蹤病人,請馬上通知警方或致電伊利沙伯醫院熱線3506 8944。

  院方已透過早期事故通報系統向醫院管理局總辦事處報告事件,並會繼續全力配合警方的搜索行動。
 
2019年1月18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22時11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