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藝術專修課程2018-19畢業生展示創作成果(附圖)
**************************
  藝術推廣辦事處轄下香港視覺藝術中心今日(一月十八日)至二月二日舉行「藝術專修課程2018-19畢業展」,展出二十三位畢業生以嶄新視點進行創作的成果,讓市民欣賞當代藝術和新晉藝術家的優秀作品。 
 
  展覽開幕典禮今日(一月十八日)舉行,主禮嘉賓包括署理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副署長(文化)陳承緯、藝術專修課程(繪畫)課程統籌導師黃慧妍和藝術專修課程(版畫)課程統籌導師廖少珍。
 
  「藝術專修課程2018-19」提供繪畫和版畫兩項課程,分別由資深藝術家黃慧妍和廖少珍擔任課程統籌導師,並邀請到多位本地資深藝術家授課,帶領學員參觀展覽、探訪藝術家工作室和進行戶外考察等。繪畫課程以循序漸進的學習方式,讓學員探索繪畫的可能性;版畫課程則配合藝術導論與實踐,以助學員深入探索創作的發展,藉此建立個人風格。
 
  新一屆藝術課程現正接受報名。「藝術專修課程2019-20」設有水墨畫、陶瓷和雕塑三項課程,而「藝術深造課程2019-20」則設有繪畫和版畫課程,截止報名日期均為二月二十四日。
 
  有關展覽和課程報名詳情,請致電三一○一 二七三四查詢,或瀏覽  https://www.lcsd.gov.hk/CE/Museum/APO/zh_TW/web/apo/va_art_specialist_course_1819.html
 
  香港視覺藝術中心位於中區堅尼地道七號A。
 
2019年1月18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8時5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藝術專修課程2018-19畢業展」開幕典禮今日(一月十八日)在香港視覺藝術中心舉行。主禮嘉賓包括(右起)署理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副署長(文化)陳承緯、藝術專修課程(繪畫)課程統籌導師黃慧妍和藝術專修課程(版畫)課程統籌導師廖少珍。
「藝術專修課程2018-19畢業展」開幕典禮今日(一月十八日)在香港視覺藝術中心舉行。圖示藝術專修課程(繪畫)畢業生林淑儀的作品《愛分享》。
「藝術專修課程2018-19畢業展」開幕典禮今日(一月十八日)在香港視覺藝術中心舉行。圖示藝術專修課程(繪畫)畢業生尹啟平的作品。
「藝術專修課程2018-19畢業展」開幕典禮今日(一月十八日)在香港視覺藝術中心舉行。圖示藝術專修課程(版畫)畢業生黎加行的作品《有(希望)好嗎》。
「藝術專修課程2018-19畢業展」開幕典禮今日(一月十八日)在香港視覺藝術中心舉行。圖示藝術專修課程(版畫)畢業生陳煒鏗的作品《十六份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