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康文署主辦《爵士初體驗》示範講座系列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於二月及三月主辦新一系列的示範講座,由著名本地爵士結他手梁震宇主講。
 
  梁震宇將於一連三講的《爵士初體驗》示範講座中播放多位爵士樂大師的現場演奏錄音,並分析他們的演奏風格。他更會聯同爵士低音大提琴手林澤龍和鼓手梁家進,以及客席樂手黃松燕(結他)和楊富林(鋼琴)作示範演出,參加者更可自攜樂器一起嘗試合奏。各場示範講座(粵語主講)均於晚上七時三十分在香港文化中心音樂廳後台七樓二號排演室舉行,詳情如下:
 
二月二十六日(星期二)
講題:「聽歌GPS」
 
三月五日(星期二)
講題:「睇Show Jam歌FYI」
 
三月十二日(星期二)
講題:「爵士FAQ」
 
  梁震宇是活躍於港澳的爵士結他手,曾於香港科技專上學院擔任副學士課程導師,任教流行音樂概論。梁氏亦為香港作曲家及作詞家協會會員。
 
  《爵士初體驗》的門票每講八十元,現於城市售票網(www.urbtix.hk)發售,信用卡電話購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查詢節目詳情及票務優惠,請電:二二六八 七三二一或瀏覽網頁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music/programs_717.html
 
2019年1月18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