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社創基金就設計及推行創新計劃徵求協創機構服務建議書
*************************
  社會創新及創業發展基金(社創基金)專責小組今日(一月十七日)宣布,邀請有興趣的機構或團體提交建議書申請成為協創機構,設計及推行社創基金「創新計劃」項目。
     
  隨着首批於二○一五年獲委聘的協創機構的服務期即將完結,社創基金擬於二○一九年下半年委聘第二批協創機構,以延續社會創新界的發展動力,促進生態系統進一步提升及發展。有興趣的機構或團體可就「創新計劃」項目提交建議書。社創基金將委聘數家協創機構負責培育及支援社會創新者及屬於不同類別和發展階段,能達致創新、多元和締造社會效益的創新項目。
   
  是次招募只就社創基金其中一個優先撥款範疇「創新計劃」徵求建議書,基金將於未來數月再就其餘兩個優先撥款範疇「能力提升」和「研究」的推展工作另行徵求建議書,招募相關協創機構。
   
  社創基金已擬備邀請文件,詳列協創機構的服務範圍、申請資格和提交建議書所需注意事項、評審程序和挑選準則,以及主要委聘條款。邀請文件可於社創基金網站(www.sie.gov.hk/tc/intermediaries/invitation2019.page)下載。提交建議書的截止時間為三月二十八日下午六時正。如欲查詢或閱覽詳細資料請瀏覽社創基金網站,或致電2165 7389與社創基金專責小組秘書處聯絡。
   
  社創基金於二○一三年成立,發揮催化劑的作用,以推動本港社會創新的發展。社創基金與商界、非政府機構、學術界及慈善機構等界別合作,以創新的方案解決貧窮和社會孤立問題,提升市民福祉,加強社會凝聚力,締造社會效益。基金為有抱負的團體或人士提供資源進行研究、能力提升,和支持不同發展階段的創新項目,包括協助醞釀新意念、提供實踐種子資金,以至協助他們擴大營運規模。
 
2019年1月17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5時34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