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高層官員任命(附圖)
**********
  政府今日(一月十六日)宣布,前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副秘書長蘇翠影於二○一九年一月七日接替尤建中出任公務及司法人員薪俸及服務條件諮詢委員會聯合秘書處秘書長。

  對於上述任命,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說:「蘇翠影是具備出色領導和管理才能的資深政務主任;我有信心她能夠在新崗位繼續為市民提供專業高效的服務。」

  以下為蘇翠影的個人簡歷:

蘇翠影
———

  蘇翠影一九九二年八月任職政務職系後,於二○一七年四月晉升為首長級乙級政務官。她曾在多個決策局及部門服務,包括前金融科、前財經事務科、前政務總署、民政事務總署、大學教育資助委員會、前民政事務科、民政事務局、前中央政策組、前教育統籌局、食物環境衞生署、前影視及娛樂事務管理處及前工商及科技局。她於二○○九年七月至二○一五年十一月出任發展局首席助理秘書長(規劃及地政),並於二○一五年十一月至二○一九年一月先後出任政制及內地事務局香港特別行政區駐北京辦事處副主任及副秘書長。
 
2019年1月16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6時0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前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副秘書長蘇翠影於二○一九年一月七日出任公務及司法人員薪俸及服務條件諮詢委員會聯合秘書處秘書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