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荃灣捐血站完成改善工程重投服務(附圖)
*******************
下稿代醫院管理局發出:

  香港紅十字會輸血服務中心(中心)今日(一月十一日)宣布,位於荃灣大河道8號的荃灣捐血站已完成改善工程,並於下周二(一月十五日)起重新投入服務,服務時間維持不變(每日上午十一時至晚上八時,電話:2414 2378)。

  中心表示,早前因應改善工程,荃灣捐血站曾暫遷至荃華街3號悅來酒店。隨着捐血站遷回原址,臨時安排亦會於一月十五日結束。

  為答謝前來荃灣捐血站捐血的熱心市民,下周二起只要成功於該站捐血,便可獲得精美禮品一份,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中心歡迎市民透過手機應用程式「HK Blood」預約捐血及了解更多捐血資訊。 閣下亦可瀏覽中心網頁或致電2710 1234查詢詳情。

  立即行動,捐血救人!

  請即下載「HK Blood」,在全港各區搜尋最近你的捐血站:
IOS:itunes.apple.com/hk/app/hk-blood/id1387423207?mt=8;或
Android: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hk.org.ha.btsmapps&rdid=hk.org.ha.btsmapps
 
2019年1月11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8時38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紅十字會輸血服務中心今日(一月十一日)宣布,位於荃灣大河道8號的荃灣捐血站已完成改善工程,並於下周二(一月十五日)起重新投入服務。成功於荃灣捐血站捐血的熱心市民,可獲贈精美禮品,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香港紅十字會輸血服務中心今日(一月十一日)宣布,位於荃灣大河道8號的荃灣捐血站已完成改善工程,並於下周二(一月十五日)起重新投入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