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花展花卉重新栽種計劃接受申請
**************
  每年香港花卉展覽(花展)結束後,大會都把可再種植的花卉送往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轄下公園重植。自二○一四年起,大會更推出「賞花,惜花!」賽馬會花卉重新栽種計劃,藉此鼓勵重植,提高公眾的環保意識。今年花卉重新栽種計劃現已接受申請,歡迎學校、環保團體和非政府機構參加,截止申請日期為二月十一日。申請表格可於花展網頁www.hkflowershow.hk/tc/hkfs/2019/flower.html下載。
 
  如有查詢,請致電2601 8260。
 
  今年花展於三月十五至二十四日在維多利亞公園舉行,為期十天,主題花是「大紅花」,以「大紅花說願」為主題。花展由康文署主辦,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連續七年支持花展,並於二○一四年起成為花展的主要贊助機構。
 
2019年1月11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8時06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