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到訪效率促進辦公室(附圖)
*********************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今日(一月十日)探訪效率促進辦公室,實地了解前線同事提供1823服務的工作情況,並和部門不同職系同事見面,就他們關心的議題交換意見。

  在公務員事務局常任秘書長周達明陪同下,羅智光與效率專員聶世蘭及首長級人員會面,了解部門自去年重組後的運作,以及配合創新及科技局推動政府創新、採納科技及改善公共服務等工作上的最新情況。

  羅智光隨後參觀位於九龍政府合署的1823中心,了解前線同事為市民提供的24小時一站式服務,包括為公眾解答多個政府部門的查詢,並接收他們對政府服務的投訴和建議。1823是全港最大的查詢中心,於二○一八年處理超過370萬個來電和52萬個經電郵、電話應用程式和網上表格等提交的非語音信息。

  羅智光欣悉1823中心設有無障礙通道設施,而部門亦為傷健同事提供適切支援,讓他們在工作崗位上發揮所長。

  最後羅智光與部門各職系的員工代表茶敍,聆聽他們就關注的事宜所提出的意見。他讚賞同事致力提供以民為本的服務,並鼓勵他們在提供政府服務時,進一步加強創新及科技的應用及整體提升公共服務的質素和效率。
 
 
2019年1月10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7時49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今日(一月十日)到訪效率促進辦公室。圖示羅智光(左二)參觀1823中心的當值經理室,聽取同事介紹中心的日常運作。旁為效率專員聶世蘭(左三)。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今日(一月十日)到訪效率促進辦公室。圖示羅智光(左一)在1823中心與一名傷健同事交談,了解部門協助他融入工作環境的支援。旁為效率專員聶世蘭(右一)。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左二)今日(一月十日)到訪效率促進辦公室,與部門各職系的員工代表茶敍,聆聽他們就關注的事宜提出的意見。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今日(一月十日)到訪效率促進辦公室。圖示羅智光與部門同事自拍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