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航客機不正常接觸跑道初步報告發表
*****************

  民航意外調查機構今日(一月十日)就二○一八年十二月十一日香港國際機場一架加拿大航空波音777-333ER型航機(登記標誌C-FITW)降落07R跑道時,機身後方下側在粗猛陸下接觸跑道表面,發表飛機意外初步報告第1/2019號。

  民航意外調查機構發言人表示,初步報告所載各項有關是次意外的內容,均依據初步報告發出前所收集到的資料而擬定,因此必須被視為初步的資訊。

  發言人說:「民航意外調查機構現正繼續搜集及研究有關是次意外的資料,以確定事故發生時的情況及因由。民航調查機構須進行更深入的調查和分析才可作出結論。」

  飛機意外初步報告第1/2019號的內容全文可於民航意外調查機構網頁(www.thb.gov.hk/aaia/tc/investigation_reports/index.htm)下載。



2019年1月10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6時1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