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政府公布《香港專營巴士服務獨立檢討委員會報告》
***********************
  政府今日(一月八日)公布香港專營巴士服務獨立檢討委員會二○一八年十二月三十一日向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提交的《香港專營巴士服務獨立檢討委員會報告》。
 
  就報告的公布,林鄭月娥再次衷心感謝委員會主席倫明高法官及成員歐陽伯權和羅康錦教授所付出的努力。
 
  林鄭月娥說:「委員會的報告全面涵蓋有關巴士安全的各方面,我已親自研讀,並要求運輸及房屋局監督運輸署及相關各方的跟進行動,確保委員會的建議獲徹底審視和在合適的情況下迅速落實。政府會採取積極措施,確保香港專營巴士服務安全和可靠。」
 
  除了報告中致謝章節的一句句子的一部分在經諮詢法律意見後被遮蓋,以確保對正在進行的刑事訴訟進行公平審判外,報告全文已上載至www.irc-bus.gov.hk/chi/report.html。待所有有關的刑事司法程序完成後,政府會公布遮蓋的部分。
 
2019年1月8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4時58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