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立法會議員與慈善機構董事局成員周年茶敍(附圖)
***********************
下稿代立法會秘書處發出:

  立法會議員與六間慈善機構的新一屆董事局成員今日(一月七日)在立法會綜合大樓宴會廳舉行周年茶敍。六間慈善機構是東華三院、保良局、九龍樂善堂、博愛醫院、仁濟醫院和仁愛堂。

  立法會代理主席李慧琼表示,茶敍讓議員與慈善機構董事局成員在輕鬆愉快的氣氛下會面,並就共同關注的事項交換意見。

  出席是次茶敍的議員包括李慧琼、林健鋒、黃定光、陳克勤、黃國健、謝偉俊、姚思榮、黃碧雲、廖長江、盧偉國、何君堯、何啟明、邵家輝、柯創盛、陳沛然、陳振英、劉國勳、劉業強、鄺俊宇、鄭泳舜和陳凱欣。
 
2019年1月7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9時3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立法會議員與六間慈善機構的新一屆董事局成員今日(一月七日)在立法會綜合大樓宴會廳舉行周年茶敍。圖示(左起)仁濟醫院主席馮卓能、九龍樂善堂主席李聖潑、東華三院主席王賢誌、立法會代理主席李慧琼、保良局主席蔡李惠莉博士、博愛醫院主席李鋈發和仁愛堂主席羅台秦博士在茶敍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