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文署流動圖書館十二新設服務站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發言人今日(一月七日)宣布,流動圖書館十二將於一月十四日(星期一)起,在上水金錢村何東學校停車場增設服務站,開放時間為隔周的星期一(公眾假期除外)上午十時至下午一時。
 
  因應新增的服務站,位於粉嶺華心邨華勉樓側的服務站,亦將於一月十四日起更改開放時間,新開放時間為隔周的星期一(公眾假期除外)下午二時四十五分至六時。
 
  另外,該流動圖書館將於一月二十一日至二月二日進行例行保養維修,其間服務暫停。受影響的服務站包括上水金錢村、粉嶺昌盛苑、華心邨及嘉福邨、大埔廣福邨、荃灣梨木樹邨、荃景圍遊樂場、象山邨、灣景花園及深井街市停車場、葵涌葵聯邨及大窩口邨,以及深水埗富昌邨。
 
  讀者可使用其他公共圖書館借閱或歸還圖書館資料,亦可致電二六九八 ○○○二/二八二七 二八三三,或透過www.hkpl.gov.hk續借圖書館資料。查詢有關流動圖書館十二的詳情,可致電二四七九 一○五五。



2019年1月7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5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