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戶外音樂會《青年音樂舞蹈馬拉松》帶來動感熾熱表演(附圖)
****************************
  《青年音樂舞蹈馬拉松》一月十三日(星期日)下午二時至晚上八時在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廣場舉行,超過三十隊本地音樂及跳舞組合為市民帶來長達六小時的馬拉松式音樂派對,免費入場。
 
  當日活動設有「敢唱舞台」和「敢動舞台」,電台節目主持林蕙將擔任「敢唱舞台」主持,參與表演的樂隊包括無伴奏合唱團Senza、流行搖滾音樂組合per se和無稽子彈,聯同十五隊本地樂隊,包括「大台主」計劃下的三位年青音樂人,獻上充滿活力和動感的原創音樂、饒舌、流行、電子和搖滾音樂。
 
  「敢動舞台」由舞蹈工作者丘思詠擔任主持,逾二十隊勁道十足的舞蹈組合將表演中國舞、爵士舞、街舞和現代舞等。
 
  《青年音樂舞蹈馬拉松》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節目夥伴包括文藝復興基金會、香港明愛、香港小童群益會、香港基督教女青年會、協青社、香港青年協會和香港學界舞蹈協會。

  有關節目詳情,請致電二五九一 一三四○,或瀏覽網頁:www.lcsd.gov.hk/tc/eo/territoryevents/youthbandmarathon/2019_ymadm.html
 
2019年1月5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9時0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青年音樂舞蹈馬拉松》一月十三日(星期日)下午二時至晚上八時在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廣場舉行,多隊本地音樂及跳舞組合,包括無伴奏合唱團Senza,將為觀眾帶來充滿活力的戶外音樂派對。圖示無伴奏合唱團Senza。
《青年音樂舞蹈馬拉松》一月十三日(星期日)下午二時至晚上八時在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廣場舉行,多隊本地音樂及跳舞組合,包括流行搖滾組合per se,將為觀眾帶來充滿活力的戶外音樂派對。圖示流行搖滾組合per se。
《青年音樂舞蹈馬拉松》一月十三日(星期日)下午二時至晚上八時在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廣場舉行,多隊本地音樂及跳舞組合,包括流行搖滾組合無稽子彈,將為觀眾帶來充滿活力的戶外音樂派對。圖示流行搖滾組合無稽子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