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海事處推出顯示香港水域海圖資訊的流動應用程式「eSeaGo」
******************************
  海事處今日(一月二日)宣布,已推出顯示香港水域海圖資訊的全新免費流動應用程式「eSeaGo」。
 
  「eSeaGo」用法簡單方便,使用者可透過「eSeaGo」下載由海事處海道測量部提供的海圖資訊,配合移動設備的定位功能,協助船隻在香港水域行駛。此外,使用者亦可在離線模式下閱讀相關數據。
 
  由於「eSeaGo」提供的海圖是柵格圖像,內容和信息不能替代紙海圖或電子海圖,因此不宜作為航行用途,亦不可替代任何由相關法例或法律規定下要求的導航設備。
 
  「eSeaGo」備有Android及iPhone版本,供市民透過Google Play及App Store免費下載。「eSeaGo」提供繁體中文、簡體中文和英文介面供選擇,有關應用程式的其他功能,可瀏覽海事處海道測量部網頁www.hydro.gov.hk/hk/eseago.php
 
  市民如對「eSeaGo」有任何查詢,可電郵至hydro@mardep.gov.hk
 
2019年1月2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5時00分
即日新聞